close

GHJT  

※洛基本篇、洛基視角

第一次見到她時,如往常一般的搭話,但見到她掛在腰間那一串清脆聲響的鑰匙便瞬間逃離了她的身邊。

只是不想被發現自己是星靈的這件事情。
我只要等著自己消失的那一刻,等到那一刻就行了。是吧,卡蓮。

見到她就逃跑已經是第幾次了呢。
某次工作中尋找著任務目標時沒想到竟然是她被任務的目標給纏住,到底是偶然還是自己真的和她有什麼緣分呢。不管怎麼說自己的心中默默的產生了不愉快。

- 不要那麼輕易的觸碰她。

而那股不愉快勝過了害怕自己是星靈被發現的事情就那麼下手了。回過神來和她拉開了距離,正要帶走目標時卻被她挽留。
好奇怪啊,明明我那麼的百般逃離,她是為了什麼要接近我呢。

聽她說著說著不知不覺自己也說出了不該說出口的話語。不可以將她卷進來。
雖然隨即開玩笑的想要蒙混過去,啊啊真是失敗啊…居然讓女孩子哭泣呢。不免苦笑著看著那個背影,以及似乎知道自己真身的普魯。

我知道自己將要消失,便與女孩子們斷了聯繫,公會也沒什麼露面甚至打量著退出的時機,消失的前夕,我又去找了她,最後可以見到如她這般如此愛惜星靈的魔導士或許是上天給自己的最後的慈悲吧。

「吶、露西…妳能了解回不到天空的星星的悲哀嗎?」
啊啊…又不小心說出可能把她卷進來的話了呢,總覺得面對她什麼都會不小心說出來啊。
但畢竟有前例嘛,這次她似乎也當成對女孩子的玩笑呢。

和她做了道別,離開了妖精尾巴,來到卡蓮的墓前,在卡蓮的面前消失,就是自己害死持有者的贖罪。終於等到了這一刻,三年真是漫長啊。

而她在那之前知道了自己的真身,並來到卡蓮的墓前,和她說起了三年前的故事。
卡蓮不像她一樣是珍惜著、愛護著把星靈當作朋友當作伙伴的人。星靈對於卡蓮來說只是微不足道的道具。

把故事說完以後,她的那快要哭出來的表情恐怕會永遠的留在我的心裡吧。
啊啊,終於消失的時刻到了,但她似乎不願接受呢,不管怎麼讓她住手她都不願停下,為什麼要為了我這種人做到這種地步。

住手、住手住手住手!!!
我只是想消失、想贖罪、我根本不想奢求任何人的原諒!求求妳快停下啊啊啊!

爭執的過程中,時間似乎停了下來,而那位王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她和王理論著,王只是為了她說要改變規則的話語而出現?為了這微不足道的事情?
她釋放出魔力,她所持有的星靈都顯現在她的身旁,連卡蓮都沒做到的事情她做到了,只是為了自己。

真的可以了…求妳了讓我消失吧…
眼淚不知何時開始滴滴落下,王因為她而免除我的罪。不對、不對、我沒有……
王要我為了她而活著,為了她拼上生命去保護,她應該是有如此價值的人。時間恢復轉動,而自己也選擇接受。

「謝謝……露西。」
在晨光的照耀下,我回到了令人懷念的星靈界。

從今以後,我會拼上這她救回來的命,為她奉獻一切。

2017.06.23

GLT.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